给舔狗倒一杯卡布奇诺

『昼-深-行』9

9、戏水


私设勿上升,258大三角,回归日常向


两人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黄嘉新伸了伸懒腰,李振宁揉了揉红扑扑的脸


今天是周日,上了半天课之后,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可以选择上自习、打扫卫生、洗洗刷刷或打打球之类的,他俩在午饭后来了这里,现在正是3 4点钟,黄嘉新去校队那训练了,李振宁想了想回寝室洗洗衣服


回到寝室后,就陈宥维一个人歪在床边眯着眼打盹,深深放满了脚步,悄悄的收拾脏衣服


“回来了?”宥维的声音清亮中带了点疲惫,李振宁嗯的应了一声,“不好意思啊把你吵醒了”,陈宥维没有回答,下床径直走到李振宁床边,胳膊撑着床围杆,瞅着李振宁略略红肿的嘴


“振宁吃辣椒了吗,嘴都吃肿了?”李振宁背影一僵,拿手擦了擦手,“啊好像是,有点辣……啊哈哈。。哈哈”说完了自顾自的收拾好了盆,一溜烟跑洗手间去了


陈宥维眯了眯眼,还挺能装,快速的收拾了几件衣服,跟了上去


大的水房是两排水龙头,现在洗的人零零散散不是很多,深深找了个角落开始泡水揉搓,门吱呀一声,陈宥维只穿着短裤背心,侧端着盆就进来了


“真白啊ctmd”李振宁心里恨恨的想,看了看自己黑黑的小爪子,揉的更用力了


陈宥维把盆放在李振宁旁边,李振宁瞄了眼,修长白皙的大腿,微微散布着腿毛,性感的让人想喷血,而内裤突出的部分好像也很优秀……想到这李振宁赶紧摇了摇头,自己都有黄嘉新了,还乱想,不行不行,罪过罪过


陈宥维一脸疑惑,“振宁咋了,辣椒吃多了冲着头了?”李振宁被一噎,内心翻了个白眼,辣椒这个梗是不是过不去了,“没事没事……哎?你只洗内裤啊?”


陈宥维盆里放着3、4条内裤的样子,修长的手正扯过一条搓肥皂呢,“对啊,我稍微有点洁癖,换得勤”换了口气“不像有些体育生,经常不换”说完用胳膊蹭了下李振宁,“振宁去过黄嘉新宿舍吗,他们宿舍简直你待不下去”


“额……我没去过哎”李振宁那么低调,恨不得每天做个小蘑菇在角落长着,怎么会到处去别的宿舍呢


俩人在不咸不淡的洗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哎对了振宁,第二次月考马上了,你复习的咋样”“唔……还好吧,我在复习了”


“哎?不能这么没有自信哦,要不然这样,这次月考后,你调成我同桌,我好好教教你”


“啊?”李振宁一惊,“不不……不用了班长”李振宁吓到结巴“我在那挺好的,嘉新也很厉害的”


陈宥维突然凑近,一脸坏笑的盯着李振宁“什么厉害啊?”


“他数学还不错啦,有的题我问他就行……”像是突然回过味来,“班长!你、你你你”李振宁鼓着小脸,一脸震惊的看着陈宥维“你怎么那么污啊”


陈宥维伸手握住李振宁的小手,把胳膊和李振宁胳膊并到了一起“振宁,还是你肤色比较深,明明是你污”


“呸!”李振宁拍了下水龙头的水,泼到了陈宥维的身上


陈宥维也像是没想到似的,凉凉的水一下把陈宥维的小背心晕开了,透出了结实的腹肌“好啊振宁,敢袭击我是吧”


“啊啊啊那个那个不好意思啊,我没想到真给你撒衣服上了,那个那个,实在不行我给你洗吧”


“你帮我洗?”陈宥维歪着脑袋想了想,在李振宁一脸震惊中,刷的一下把内裤脱了


“来,帮我洗”


——————梗来源于俩人在别墅里都不怎么穿衣服哈——————

——————正在努力的找角度让8操到2哈,我在努力想了——————

——————在想了(进度0%)——————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