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舔狗倒一杯卡布奇诺

『昼-深-行』6

6、秘园


——私设勿上升,258大三角,小车开起来——


莫名其妙的,陈宥维很不爽


从晚上开始就不爽,不知道是因为题没做出来的缘故,还是周围嘈杂的环境让自己头 疼


陈宥维盯着让人不爽的来源,李振宁和黄嘉新的座位空了半天了,陈宥维眯了眯眼, 把演草纸狠狠揉了个团子,朝着黄嘉新位置打了过去


陈宥维揉了揉太阳穴,不知道那个小糊涂现在在干嘛呢?想到李振宁逗一逗就害羞的 笑,陈宥维不由自主的抬了抬嘴角


————————(宥维我对不起你,你的小糊涂正在被黄嘉新啃)————


经过了这一次的亲密接触,深深算是彻底接受了黄嘉新的动手动脚,黄嘉新呢,每天 还是没头没脑的要么戳戳深深,要么讲个黄色笑话挑逗下深深,比古时的纨绔子弟也 差不了多少了


“哎深深,你除了王者荣耀玩的厉害,别的游戏还有什么比较拿手,我们可以一起玩 ”黄嘉新歪着脑袋,手不老实的摸了摸深深的下巴


深深把黄嘉新的手打掉,想了想“我的话,cs我也很牛掰,吃鸡我也可以”


“哦?”黄嘉新一脸坏笑的凑过来,把脑袋担在深深的右胳膊上


“那深深,找个时间吃我的鸡吧”


李振宁本来就在推黄嘉新的脑袋,每次黄嘉新担在他胳膊上都没法写字了,但是看着 黄嘉新一脸银档的在这开黄腔,深深气的抓住黄嘉新的脑袋,胳膊别住黄嘉新的脖子 ,来了个锁喉


黄嘉新突然被抓,稍微有点喘不过气“啊啊啊李振宁谋杀亲夫啊啊啊”


李振宁毫不手软,“你再叫?天天调戏你爸爸我,真当我好欺负是吧,今天我就为民 除害”


黄嘉新手扑棱扑棱的,转了转眼珠,“啊我死了”把舌头吐出来,闭着眼就歪在了李 振宁身上


一瞬间黄嘉新没有动静了,但是整个体重压在了李振宁的身子上,这么一大滩,深深 可抱不住


“黄嘉新你赶紧给我起来,沉死了”黄嘉新不为所动,“黄嘉新你压死老子了!”李 振宁小声警告,黄嘉新依旧吐着个舌头装死


“不见棺材不掉泪啊黄嘉新”李振宁趴黄嘉新耳朵上恶狠狠说了句,“我数到三,再 不起来别怪我心狠手辣”





李振宁对准黄嘉新胸前两点,用力扭了下


“啊啊啊李振宁!!!”黄嘉新刷的坐起来了,“深深你弄的我好疼啊!”


李振宁的眼睛毫无波动“黄嘉新,以后我就这么治你”,“你TM又开黄腔???”


“咳咳咳”远方又传来了陈宥维的咳嗽声,李振宁缩了缩头,坐正了身子开始自习, 最近班长咳嗽的越来越厉害了


————————————————小车开起来,嘟嘟嘟——————


在周六晚上刚上晚自习的时候,黄嘉新就一脸兴奋的把深深拉住了


“深深,我发现了一个绝好的地方”,李振宁看着黄嘉新高兴的这个样,要说黄嘉新 中了100万可能也就这样了


“咋了?”深深一脸疑惑的看着黄嘉新,仿佛在被一个小熊摇胳膊


黄嘉新把深深拉到怀里,附耳悄悄给深深说:“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地方,那里没人, 我们可以过去”


深深腾的一下脸红了,话都说不利索了“去……去干嘛……”


黄嘉新脸上是盛开的笑意,依旧在李振宁耳边“深深,我想吻你了”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