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舔狗倒一杯卡布奇诺

『昼-深-行』4

4、初吻

私设勿上升,258大三角,小车开起来

时间飞快,秋季运动会轰轰烈烈的开场了!

体委黄嘉新在班会上宣贯了可报项目及注意事项,并嘱咐了大家报完名后开始准备训练了

开完班会,黄嘉新毛茸茸的脑袋凑到深深胳膊那,“深深,你要报项目吗”

“唔……还没想好,但是我好像没啥比较厉害的项目”深深鼓着脸,歪着头想了想,“我平时运动也就打打球,体育项目我可能做不来的”

黄嘉新不死心“哎呀深深,你不能这么想啊,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这样,晚上你跟我去活动活动试试”

深深受不了小熊老在那摇他胳膊,“行行行,那试试吧”勉强算是答应了

“耶耶耶”黄嘉新脑袋左摇右晃,笑的嘴都快飞了

“哼,以后天天和我一起训练嘻嘻嘻”小熊的心里如意算盘打的叮当响

“嘉新,我也要报项目”清亮的声音响起了,陈宥维不知道啥时候过来了

过来也就算了,陈宥维故意压下身子跟黄嘉新说话,也就导致了他的大半个身子,压在了深深的头上

“班长,我好像看不见了,还是天黑了”深深戳戳陈宥维

“振宁你戳我是吧,那我戳回来”宥维拿手指戳戳深深的脸,又戳戳深深的咯吱窝

“哈哈哈班长别闹,怕痒怕痒”深深笑的前仰后合

突然感觉身子一紧,小熊直接揽着深深的肩膀,搂在了怀里

“陈宥维,你不适合报体育”黄嘉新脸上冷冷的,“你这种衣冠禽兽不适合这么剧烈的运动,哪凉快哪呆着去”

陈宥维和黄嘉新的火花差一点就能发电了,某不肯透漏姓名的吃瓜同学说道

“哼,不报就不报”陈宥维像是想到了什么,“振宁如果报的话,注意安全哈,期待你表现”

咦?班长为什么觉得自己一定会报啊,看了看环在自己胸前的爪爪,“黄嘉新可以放开了哈,爸爸我快被你勒死了”

————————————

傍晚放学后,深深和黄嘉新来到了体育器材室

黄嘉新边走边和深深聊天,“深深啊,咱先去器材室看看,有哪些是可以报的,然后我们再考虑径赛的跑步项目”

“嗯嗯”深深摇摇晃晃的和黄嘉新去了器材室,因为学校公布了运动会后,很多班级都来借器材训练,所以大部分人都早早的借走了,也就黄嘉新这个呆呆的非得放学后才来借

开门开灯,黄嘉新因为是校队的和体育老师啊、器材室老师啊关系都挺好的,所以有钥匙,到时候,拿了什么东西登记簿上登记下就行

俩人看着室内好几排的架子,摆着各式各样的器材用品

“我们分开找吧”深深挠挠头,“到时候看着什么合适我们直接拿前台这”

“好啊”说罢俩人分开去找了

“铅球……铁饼……”不行,这些不适合自己

“哎,那是标枪吗?”深深往前走了几步,抬头看到最上面的架子上有几个球杆似的东西

深深踮起脚,抬着胳膊努力的想够下来

眼前突然一黑,一个大高个已经站在了自己身后,大高个一抬手把标枪拿了下来

深深一回头,“黄嘉新你是不是故意的,我自己能拿下来的”

黄嘉新脸上没有平时的嘻嘻哈哈,双手撑在深深身后的架子上,轻声道“是吗?”

“额……”深深羞红了脸,距离太近了!本来深深回过身子来,黄嘉新应该直接拿到前面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俩人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和距离,在这个昏暗的角落里

“深深~”黄嘉新轻轻的叫了下,把李振宁的思绪带回到了现在,虽然比较暗,但李振宁还是能看到黄嘉新眼中的深情

“嘉新……我们唔”黄嘉新没有让李振宁把话说完

让深深禁言的方式是一双饱含深情的眼睛,和温润的唇

在这个昏暗的体育器材室里,黄嘉新第一次,吻了一个人,第一次,吻了李振宁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