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舔狗倒一杯卡布奇诺

『昼-深-行』1

1、深深

私设勿上升,258大三角,日常向,小车待发

他完全没看到,有一双半眯的眼睛一直在注视着

黄嘉新是原先班里的体委,校篮球队主力,此次还是由他担任高二·2班体委一直,主要职责是当体育老师被生病时,拦住大家的起哄。

就像今天:

“嘉新,体育老师咋回事,咋一到咱班上课就生病呢?”

“嘉新,你和一班体委一块找找呗,这老占课不行啊”

眼看座位这逐渐围的水泄不通,李振宁都快被挤到桌子下了,黄嘉新只能站起挥手:“乡亲们,不是我不找,体育老师他确实没在办公室,班主任就说了,咱先上自习,如果还有人吵的话,他只能勉强给我们上课了,你们说,哪样合算?”

“行,嘉新都给大家解释了,大家各自回座位自习吧,谁要想上班主任的课,我去叫啊”班长陈宥维缓缓说道

如果说黄嘉新的话只是把大家想上体育课的热情打折,那陈宥维的话无异于刮了一阵冷风,大家纷纷打了个寒颤。

大家纷纷散去,算了算了,上自习比上课强啊。。。

黄嘉新一把把快挤到课桌底下的李振宁捞起来,关切的摸了摸凌乱的头发,“珍妮啊,大家都这样,习惯就好了哈,乖乖乖”

李振宁一脸幽怨,鼓了鼓嘴,“你们这上体育课热情太大了,我们之前高中一开始就不咋上体育课,上体育课大家才震惊呢”

黄嘉新哈哈笑了笑,“哎对了,你一般喜欢什么体育运动啊?”

李振宁又鼓起小脸包认真想了想,“我一般喜欢打游戏,初中的时候接触过篮球,算是会打,但一般吧”

“哦哦,我可以教你哦”黄嘉新笑的人畜无害一脸灿烂

像是猛然间想起了什么“黄嘉新,你刚才叫我什么???”李振宁一脸的问号

“啊?珍妮啊,不对吗?”黄嘉新大着舌头说道

“黄嘉新你是不是欠揍,老子叫李振宁,不是什么小女孩的名!!!我劝你普通话给我标准一点!”

“哎呀,我普通话太差了嘛,”黄嘉新摆明了耍无赖,“而且叫你的名字我总想起杨振宁爷爷,我总不能代入到你的脸上吧”

黄嘉新突然凑近,“你说,我叫你什么好呢?”

突然靠近的距离让李振宁迅速的闪了下身子,但是黄嘉新的身高优势在,瞬间就差鼻子对对碰了

少年的呼吸温润而轻柔,喷到李振宁的脖子上总感觉痒痒的,李振宁挠了挠,看着少年干净的眸子,红了红脸,小声说道,“那你叫我【深深】吧。。。”

黄嘉新像是得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宝贝,笑意瞬间铺满了脸,“好啊,森森~”

李振宁气的手抖,伸手就抓黄嘉新的耳朵,黄嘉新没躲开,愣是被李振宁拽了过来,李振宁对着黄嘉新左耳,郑重的如同要发言的老干部“我说,我叫 深深,深浅的深!”

黄嘉新眼睛直直的看着李振宁,摸了摸李振宁的右耳,笑道,“我知道,这个名字只能我叫哦”

李振宁慌忙松手,满脸通红,黄嘉新笑到咳嗽,稳如老狗

远方“黄嘉新、李振宁你俩再说话我给你们记名了哦”陈宥维清亮的声音响起

“啊不敢了不敢了,班长别记”李振宁马上正襟危坐,打开课本开始自习,然后捅了捅在努力憋笑的黄嘉新

“都怪你”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