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舔狗倒一杯卡布奇诺

『昼-深-行』序

写在前面:全部都是私设,勿上升正主本人

本人磕 52 82,本文258大三角

等故事稳定再开车🚕🚕🚕

直到真正踏入大学的那一刻,李振宁才真正觉得高中过去了。

办手续,领钥匙,进宿舍,李振宁是第一个到寝室的,和爸妈一起把家当都搬进去后,环顾了下寝室,小阳台、独卫、上铺下桌4人间,空调、暖气一应俱全,爸妈微微坐床边休息了下就开始帮忙收拾铺床,一切打点好之后,一家人找外面的小饭店吃了个便饭。

爸妈比较激动,儿子最后在高考中超水平发挥,考到了这个S市比较不错的一所大学,算是众望所归,李振宁也是开心的和爸妈聊着未来的规划,他不打算总用家里的零花钱,已经早早的计划起打工来赚点小钱滋润。

送走爸妈,李振宁慢慢回着寝室,看着这个朝气蓬勃的大学,心想,我是真的可以快乐了吧,应该。

阳光倾泻,李振宁的额头微微沁出了汗珠,忙钻到路边的林荫小道,恍恍惚惚间觉得又再次回到了高二,也是这样一个夏天。

李振宁是高二转学到H市一中的,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一起转移到了这个城市,而这个高中也是父母打听到的,当地数一数二的学校,毕竟借读费不便宜。

李振宁随着高二开学的铃声一起进入教室,大家虽分了班,也是各自熟悉的一起聊天,老师短暂介绍后,环顾了下教室,安排到了教室偏后的座位那,按理说以李振宁这个身高,坐那并不合适,老师拍了拍李振宁肩膀,安慰道等第一次月考后再看看重新分座位吧,先坐着上课吧。

李振宁点点头,在大家注视下快速走向座位,同桌靠着墙一直没抬头,直到李振宁坐下打开书包,偷偷瞄了眼才发现,这个同桌,竟然在睡觉???

直到快上课了,别人才赶紧把他同桌摇醒,他这个同桌倒舒服,张开大嘴就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痛痛快快的伸了个懒腰,同桌像是突然发现了他的存在,和李振宁突然来了个对视,同桌一把抓住李振宁的小黑爪爪,猛烈的握了握手,笑眼盈盈的打了个招呼,你好啊,我叫黄嘉新

——是啊,你永远都是那么爱笑,不应该那么泪眼朦胧啊

李振宁忙回了句,你好,我刚转学来,我叫李振宁

啊,那你物理应该很好啊,同桌笑着收回了手,李振宁一脸懵逼,半晌,李振宁转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黄嘉新,你,说的是不是,杨振宁???

啊???哈哈哈是吗,我不知道啊,同桌挠了挠头,十足一个傻样,李振宁心想,这别摊上个傻子吧。。。

大课间一个瘦瘦高高的人站了过来,那时李振宁还在看上节课老师讲的一个例题,完全没发现身边占了个人,这个直线的倾斜角是怎么算的来着?李振宁边咬了咬手指碎碎念着。

这时一双好看的手出现在眼前,修长的手指指了下课本,要用这里和这里的关系。。。嗷嗷这样啊,李振宁抬头对上了这个人的脸,好帅啊,精致的面容,好看的眼睛带着盈盈的笑意,李振宁吓了一跳,啊谢谢啊,额你啥时候过来的不好意思我没看到。。。

没事,那少年轻轻拍了下李振宁肩膀,我是咱班班长,我叫陈宥维

啊班长你好,我叫李振宁。。。额你名字听起来真有文化

哈哈哈班长笑了笑,你刚来,有不懂的尽管来问我好了

好。。谢谢,李振宁低下头,脸微微红了下

——是啊,你应该永远都这么绅士体贴,不应该有那么歇斯底里的时刻啊

评论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